AyGin

给干员们的情人节礼物(2)

麻烦各位小可爱给评论和赞and关注拒绝白嫖wwwwww

是搬运,半次元同名,可以求个关注吗www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得到了博士的答复,红豆来了兴致,慢慢从博士的胸膛中仰起了她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得做完工作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那团温香软玉便从怀中灵巧地窜出,哪还有之前害怕的样子。小嘴嘟囔着,俏皮又带有一丝抱怨的话语从中吐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博士还知道情人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他可是罗德岛无所不知的指挥官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红豆的视线转向博士办公桌上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我们人事部的公开招募名单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过两天你和梓兰说一下,这个什么米格鲁,克洛丝她们的简历就不要再投过来了,我这里半叠都是她们的简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梓兰小姐说如果天天招募高级资深干员的话,罗德岛会破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(简洁有力的维多利亚语)

       丢了一大半的简历,工作量顿时减轻了不少。窗外厚实的阴云也终于开了一道缝隙,一缕久违的阳光洒下,给博士的办公桌添了几许晶莹。红豆似乎趴在办公桌旁的沙发上睡着了,阳光在她皮革制服包裹的身体上流淌,勾勒出那完美的身体线条。头上两个恶魔的小角微微颤动,伴随着那红发如柳般的轻轻扬起,在空气中留下了一抹氤氲和芬芳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豆算是罗德岛里最为积极和努力的干员了。别看她只有1米42,作战时却总是倔强的冲在最前头,而闲暇则在人事部或资源部挣些外快,却总不见她有半分停歇。在罗德岛的一年里,她真的贡献了很多很多。博士当然也看在了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她确实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时光如水般飞逝,时针啪嗒地敲响了12点的铃声。博士起身,慵懒的伸了个腰,看向沙发的那梦乡中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芜湖~搞定了!工作也不是很多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在叫醒红豆前,博士从口袋中捧出了一张黑色装边,红色背景的入场券。券中大书:龙门情人节音乐会(摇滚之夜)字样,而券角那写着三万龙门币的小字则宣告了它的价值。博士细细地端详着,它真的值得你这么努力吗?不由得,博士陷入了痛苦的回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诗小姐,我最近真的揭不开锅了,求求您借我三万龙门币,来日我定当奉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那天听说你给粉肠龙十八万龙门币的时候,可大方的很呐。”诗怀雅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...当然不是啦,那是合同,我和陈sir签了和同,要还的,要还的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条粉肠龙有什么好的,刀客塔天天那么关注她。”说着,诗怀雅随手伸进那价值四十万龙门币的包里一抓,“就这么多了,应该够你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博士大喜,伸手就要去取。可诗怀雅却猛地把龙门币往空中一撒,“刀客塔,钱是靠努力得来的哟。”说着,便一溜烟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吾不受嗟来之食,叉烧猫,我...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博士的尊严告诉他这钱是不能捡的,捡了的话将会有辱他清白正直的形象,可他的手却逐渐不听使唤起来…

(可能还会有第三篇,期待一下www)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