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Gin

是半次元来的新人,以后会陆续搬点东西过来www



私设:时之政府分成了暗堕和正常,时间溯行军相当于暗堕审的金蛋蛋,溯行军归暗堕政府管

参考:时间溯行军攻入本丸(刀舞悲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灵力设定(活击)

人物属于刀剑乱舞,ooc属于我,可能会开连载.....

打算续写,渣文轻喷


“唔....”暗野不禁皱起了眉头,“这灵力波动怎么有点...等等!”暗野猛然睁开了眼,向这旁边转过头....旁边赫然蹲着一个敌打刀“这....这是时间溯行军?怎么进来的?不是吧……那本丸的刀男们呢”那把敌打向着他攻来“该死……这有点不太好对付啊……”他这么想着,手中的灵力不断向那位敌打刀攻去,“该死,这机动比得上好几个长腿部了...”不小心一个疏忽,那位敌打刀手中的刀向自己袭来……“要死在这了吗……”这样想着,闭上了眼



“呼....还好是梦...”我睁开了眼,没错,我就是那位暗野,审神者,目前经营着一座本丸,“嘶.....怎么感觉气息还是不对..cao!是真的敌军”我连忙从床上跳起来,一把扯过披风裹在自己身上,“本丸的刀男们都去哪了?难道....喂喂喂,珠子?!爷爷?!父上?!你们人呢?!”我一边叫喊着本丸刀男们的名字一边用灵力攻击着敌刀...“嘶怎么没有回应啊……难道...”突然想到了什么...“你们..杀了他们????!不可饶恕!”我双手聚起了数十倍的灵力,向那些敌刀攻击……“可恶....怎么打不完....”渐渐的,我发现自己的灵力快要衰竭,而敌刀的数量不见减少...


“终于到最后一个了吗……”突然笑了笑,是因为如释重负吗?能为刀们报仇……这样想着,把最后一击攻向敌刀....在那个敌刀倒下的瞬间,体力不支的跪坐在地上,(具体参考活击那位同事)“嘶....是因为灵力用太多的缘故吗……怎么有点头晕....什,这不可能!!!我??!!”我抬起手刚准备揉揉自己的头,眼前却突然黑了一会,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便看到了自家的刀乱七八糟的尸体,更准确来说,我现在坐在一片血泊中,我的身边是我的刀们的尸体,而我的记忆也闯入脑海...


是我,我在梦境中的尖叫声惊到了睡在近侍部屋的数珠丸,可能是灵力突然爆发的缘故通过灵力波动传到了整个本丸,我把他们当成了敌军....我的一发又一发灵力击打到他们身上……我听见了刀们的哀嚎.可我把他们的当做了敌军去击杀……我清楚的看到了药研眼中的绝望,看到了长谷部眼中的不可思议,看到了三日月眼中的哀伤,看到了...看到了......我自己...  我已经无力再去回想什么,我的瞳孔如地震一般,我跪坐在这一片血泊中,我的身上沾满了血...那些刀们为我奋战过,我为他们的到来兴奋过....而现在.....


我自嘲般的笑了一下,原来这就是我的结局吗……我随手拿过药研的本体,将刀拔出刀鞘,为了不伤害主君连刀都没拔....自愿的挨下攻击至死吗……我举起了刀,闭上眼...眼前回忆过从前回忆:逗退退的小老虎,看awt48的演出,和鹤丸一起做恶作剧,和爷爷一起喝茶......“那么,再见了....”一滴泪从眼角滑落....我举起刀,往自己喉咙划去,死是这种感受吗……一把刀掉落在血泊里.....



“???屮这梦怎么这么真实???”“主君,随意爆粗口不好,就算您是男孩子也要注意文明,”旁边的一期看着我发来了一句提醒,“诶...好吧……等等一期,今天是你近侍吗?我记得我没排啊……嘶....痛感还在,你是不是把本体放我脖子上了?玩也要有个度好不好?!”我盯着旁边的一期,用枕边的绷带缠上脖子,一期兀自笑着,点了点头,绷带上渗出的血有着妖冶的红色,正如他的瞳色一般,是暗堕刀剑的表现.“啧....做了一回正常审神者的梦啊……呵...”我披上披风,向部屋外走去“嘛....反正我也没有这种担忧....毕竟...”我回头对着一期笑了一下,殷红的瞳闪烁着一丝玩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属于暗堕的一方啊”

评论

热度(7)